环球360会员登录
|收藏|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环球360会员登录党总支开展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10

11月17日上午,环球360会员登录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环球360会员登录会议室开展11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讨论活动,由李薇同志领学。

第一部分,李薇同志领学“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文件。文件指出,习近平文化思想既有文化理论观点上的创新和突破,又有文化工作布局上的部署要求,明体达用、体用贯通,明确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标志着我们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表明我们党的历史自信、文化自信达到了新高度,并在我国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中展现出了强大伟力,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

在发言谈论环节,高莹莹同志认为:在教育领域,担当教育新使命意味着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融入到教育实践中,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文化自信,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李富政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党员干部的作风对我们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在学习和实践中,应该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树立高尚的思想境界,落实好党员干部的作风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