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360会员登录
|收藏|设为首页
教学科研
环球360会员登录开展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34

614日,环球360会员登录组织学院全体教师在实践教学中心一楼虚拟仿真教室观看学习2023年全国护理科研设计暨论文写作能力提升线上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护理专业领域大咖云集。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安立彬教授、海军军医大学博士生导师周兰姝教授等4位专家分别从“科研计划书撰写和申报”、“护理科研方法的设计与选择”、“护理论文撰写方法与发表策略”、“文件检索策略及文献管理阅读方法”、“科技成果奖推荐书申报及要点”、“综述撰写要点及实例分析”、“护理科研选题方法及技巧”等角度做主题报告。

会议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专家们的学术报告,有助于激发科研热情,开阔学术视野,启迪科研思路。青年教师田平平表示,通过学习,让自己深刻认识到,除了要做好自己研究的课题外,还应注重多学科研究方法相似相通带来的综合优势,这不仅可以开拓研究思维,也更有利于培养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培训会是学院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第一期,6月,环球360会员登录将陆续开展院内课题交流学习活动并邀请校外专家来院讲座。薛松梅院长鼓励青年教师树立科研意识、掌握科研知识、要领与技巧,不啻微芒,造炬成阳,以严谨的治学态度,以踏实的脚步为我院护理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